麥班達期許打璞園風格 帶領先回新莊





zalora鞋心得

趁著練球空檔,璞園總教練麥班達(左)與蔡文誠討論起明晚應戰之道。(黃及人攝)




面對總冠軍賽第2戰落敗,戰局被扳成1平,璞園總教練麥班達今天練球時表示,「球隊氣氛不錯,沒受昨晚輸球影響,反正我們目標還是3勝,且深具信心,只要我們打出自己的球,也就是璞園風格(Style),應該就沒問題。」他更希望明晚順利搶下第2勝,帶著領先回到新莊體育館。

麥班達分析昨晚輸球原因,「我們末節都跟對方節奏在打,完全沒控制好節奏,只會亂包夾、亂防守,只要我們正常的守,避免再被對方投進壓哨球,就沒什麼好擔心了。」他強調回到新莊體育館如同回到自己「家」一樣,畢竟陳子威、簡浩等射手在新莊都很準。

不過麥班達比較擔心的是簡浩、陶斯兩人的體能,期望他們可以撐久一點,聽到自家教練如此不信任自己體能,簡浩馬上反駁,「我體能超好的,就算打35分鐘也沒問題,我才不承認自己是老將,我不是體能上的問題,昨天只是投不進(三分球投14中3)而已,希望明天可以變準一點。」

台啤新秀于煥亞昨天受訪時表示,台啤可以扳平戰局主因,在於璞園老將比較多,簡浩當然很不滿意這種說法,隨即嗆聲回應,「你說那個球員叫于什麼,我聽都沒聽過這個人,他是誰?我根本不認識。」提前點燃明晚7點登場的總冠軍賽第3戰砲火。

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

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418004900-260403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lora鞋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mfi228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